碎曦_今天抽到SSR了吗

一个破敲字的

审神者是神官怎么办②

接上文…话说数千年没更新的还有人知道上文吗_(:з」∠)_
最近真的是小说也没写lof也没更,每天就是上课赶作业打游戏,四级卷子一题没动,我怎么这么咸_(:з」∠)_
——————————
审神者开始在本丸走动了。
字面上的走动。
他就是单纯的每天定时在三餐过后的时间来本丸走一圈,有时候身上还带着为散尽的血腥味,让一众刀剑非常不安。
这人到底是干啥的啊身上咋这么重的血腥味啊这人咋不说话啊。
而粟田口家的刀们又有另一种感官——这个人…长得是真的很想大哥一期一振啊_(:з」∠)_
水蓝色的头发,笔挺的身姿,优雅的动作…就是眼神没这么冷漠…
有刃按捺不住,在某次Arme例行散步的时候询问他的名字,没有被科普真名的重要性的Arme直接报出了“艾因蔡斯·以赛玛利”这个属于三位女神造物的名字,然后看着面前名为鹤丸国永的刀狞笑着说了一串“愚蠢”“大意”之类的话,然后…
什么都没发生。
如果艾尔女神的造物,能够轻易地被并不能称作“神”的付丧神神隐的话,别说完成女神的使命了,估计女神都不会是女神,毕竟力量等级不够不得称神嘛。
“你到底想做什么。”Arme皱着眉,不是很懂这个首先低眉顺眼然后表情狰狞最后一脸错愕的付丧神。
“你…你说出的难道不是真名吗!为什么你没有被神隐!!!”
神隐?那是什么,没听说过,但是…
“吾名艾因蔡斯·以赛玛利,这是女神赐予的神圣的名字,岂能容你质疑!”
灵摆粉碎,介入模式开启,冰蓝的绘着繁复细腻的纹样的光剑投影在手中,一剑挥出——
鹤丸国永,重伤。
要不是一血保护的话,估计已经碎刀了。
正准备挥出第二剑的Arme脑子里突然响起了某不靠谱型艾因的声音——
那行呗,留着呗先,反正想什么时候净化再什么时候净化,算算时间也快到前往艾丽西昂的时候了。
“这次就先算了,”Arme手中的光剑粉碎,灵摆回到手中,“我不管你、你们在打什么主意,但是,只要是阻碍我完成使命的,我会通通清除掉。”
“用那只狐狸的话说,是净化——”Arme身侧,一道蓝色的由奇异文字绘出的门展开。
“物理的那种。”
他踏入门内,从本丸消失。
重伤得不能动弹的鹤丸国永倒在地上,半晌说出一句——
“这可真是…吓到我了啊。”
如此强大的战斗力,他们真的能够讨到好处吗?一刀将满练度还配戴着金色刀装的他重伤,这位审神者绝对不是人类,这个战斗力早就超出了人类的范畴了吧!?

评论(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