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曦_今天抽到SSR了吗

一个破敲字的

[康纳x你]底特律:成为共产主义接班人

思修课疯魔衍生产物
本人云玩家,谢绝考据,时间线剧情线成迷
这是一个共产主义接班人在惨无(仿生)人道的资本主义社会里挥舞着人文主义与社会主义旗帜的故事[。]

说开坑就开坑,不带犹豫的√
说不填坑就不填坑,不带偷棺材板的!
和人说好今天更新,奈何打游戏打high了…先发一丢丢,康纳酱出场还有点遥远
模控生命:你才生产人工智障!
——————

0.
你叫李邦媛,据父母所言你的名字取自诗经中的“展如之人兮,邦之媛也”。你的名字不光表面上好听,实际上的寓意也很好,就是翻译成白话文有那么一点点奇怪。
邦,国也;媛,美也。
换句话说,你叫李国美,仿佛是国O电器代言人。但是你本人觉得完全没问题,国美怎么了,这名字很ok啊,我泱泱中华哪里不美了?是高铁飞得太慢还是八大菜系不够好吃还是熊猫不够可爱?你李国美…啊不是,李邦媛,今天就要让歪果仁见识见识大中华之美!

1.
你,李邦媛,刚刚过完自己的22岁生日,现在正在机场,准备迎来自己的第二个22岁生日。
登机前,你在红旗下度过了生日,落地之后,再过一个小时又是生日了,但是你并不开心。
因为你还得转一趟机。
“Ava?Ava你在听吗?”
你被戳了一下,眨眨眼回神看着纽约分公司派来和你交接的助理。你点点头表示自己在听,然后继续走神。要知道,坐了这么久的飞机还要红眼航班飞到另一个地方可是在挑战你身为普通的成年女性的身心的。
所以说,邦媛两个字难道这么难读吗,为什么一定要叫Ava,你都没反应过来她是在叫你来着。
“总之,情况大概就是这样啦…”小助理把平板塞到你的背包里,“底特律是一个很…奇特的城市,那里到处都是仿生人而且一点都不太平,你在那边要小心一点,不过据说仿生人还是很好用的,打扫卫生什么的特别有用来着,我也想要一个…”
你听着助理絮絮叨叨,回忆起了高三月假回家的时候看到的、在自家墙角与桌子腿之间旋转跳跃闭着眼的、套着大牡丹花伴小碎花、灯管给挖了个洞用蕾丝遮掩、坏掉之后被放在古董花瓶旁边的格子里躺尸的人工智障扫地机器人,开始思考现在推掉去底特律的工作的成功率是多少。
药丸哦,你们资本主义人都这么腐朽的吗?居然还真用来搞卫生在我们那它们都是用来卖萌犯蠢逗笑的好吗,根本舍不得用来搞卫生!都是我们这些社会主义接班人在亲手构建美好生活!
你最终在一脸卧槽中登上了飞往底特律的航班,然后就迎接了第一波来自资本主义社会的高能,没有预警的那种。
“李邦媛小姐,您好,我检测到您有着凉的迹象,建议您打开抽屉将里面的毯子盖在身上。”
女声稳重而温柔,“李邦媛”三个字发音可以说是字正腔圆,简直是一甲水平的普通话,你抬头,看到了一位金发碧眼笑容和蔼的空姐…
和她右太阳穴位置的蓝色圈圈。
excuse 咪???这是什么鬼??卧槽还变黄了!好像还会转!!?
你十脸懵逼,面前的空姐露出疑惑的表情,随即解释:“您好,我是模控生命公司生产的仿生人,这个led的目的是为了让人类能够了解我的情绪。”
“啊?哦…但是这和你无关吧,”你冷漠地点头,戴上了耳机,“你可以继续你的工作了小姐,晚安。”
“好吧,Good night,李小姐。”
对方声音平稳毫无情绪波动,然后踩着高跟鞋走了。
而你,稳如老狗。
内心则慌得一批。
妈妈!!!这边的人工智障好像和我们那边的人工智障不一样啊!我在家的时候一到降温我们家元宝不光会给加被子拿保温杯还会叫我穿秋裤啊!怎么这个人工智障我说啥就是啥这么听话啊!难道这就是资本主义的糖衣炮弹吗!!?
这一天,你,李邦媛小姐,回忆起了被家里的人工智能追着穿秋裤的恐惧。

评论(5)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