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曦_今天抽到SSR了吗

一个破敲字的

审神者是神官怎么办①

人设问题见这里

本来想写段子然后写着写着变小说了,大概是这几天疯狂码字留下的后遗症。

——————————————

0975号本丸的新任审神者上任已经三天了,这三天内付丧神们除了第一天远远见了审神者一面之外就再没看见过他一次。

新任的审神者看上去是个成年男性,二十出头的样子,有着一头与一期一振极为相似的水蓝色短发,同色的眸子里可以看出不满。

当然会不满了,毕竟接手一座暗黑本丸和全员暗堕的刀剑怎么想都不会是一件能够让人满意的事情。

但是这位审神者也未免太不满了一点。

“真是的,已近好几天了诶,都没正脸见过一面,连名字都不知道。”加州清光动作干脆地挥刀,对面的大和守安定阴沉着脸,回道:“大概是怕我们杀了他吧。”

话毕,目光转向手合场边上磨刀霍霍的其他付丧神。

他们是曾经弑主的刀剑,被害怕才是理所当然不是吗?这样保持距离正好,不然他们还要再杀一个审神者,虽然不累却会觉得麻烦啊。

然而,远方的审神者Arme突然打了个喷嚏。

“Arme?没事吧,生病了吗?”旁边一头挥发有着与他极其相似的面容的青年问道,脸上带着关切的笑容。

“...”Arme沉默了一下,道:“需要我提醒你吗EE,身为女神的造物,我们是不会生病的。”

“嘛嘛,我就这么一问嘛。”EE早已习惯了对方的认真,耸耸肩不再说话,看着冲在前面的Arme又是一剑捅死了一只魔族。

所以说,以后谁杀谁还说不好呢。

 

“您已经三天没有踏入本丸了!这样下去是不行的!”狐之助炸了毛,在一身白色神官服的Arme脚边发脾气。

“这本来就与我无关,提供力量让那个世界正常运行已经是底线,不要再想让我做别的事情。”Arme回答得冷漠,亮蓝色的眸子甚至没有分给狐之助一个眼神。

“可是您是政/府挑选的审神者,您应该尽到自己的职责...”狐之助的话在Arme不带感情的视线中逐渐停了下来。

“你们所谓的‘选中’就是直接将人拉走强制别人接受你们的安排?”Arme被带去本丸的时候仍在战场,从战场上突然消失让整个艾尔搜查队担忧不已,甚至因为战力不足而让疑似艾尔之子的艾索德受了重伤,“没有任何事情能够阻止我完成女神赋予我的使命,如果有障碍,我不介意将它清除。”

这句话威胁性十足,身后漂浮而下的伊欧利特带来了属于神族的强大威压。

“可、可是!”狐之助还想辩解什么,但是这几天它跟着这位神官先生已经见识到了他恐怖的战斗力,如果继续这么下去,那座暗黑本丸被荡平事小,真的让他不满了恐怕整个时之政/府都会被他一剑扫平,“我知道了,我这就去和上面沟通一下看看能不能做出调整...”

狐之助带着谄媚的尾音消失不见,Arme转头看向虚掩的门。门外的人还在假装自己不存在,被盯了一阵后还是讪讪地推门进来。

“那个...Arme,这就是你这几天烦恼的原因?”EE讪笑,头顶的呆毛有点心虚的萎靡着。

“嗯,”Arme答道,“一群弑主的拥有了人类外形的武器,让我留在那里管理净化他们。”

EE闻言,冷汗都要掉下来了,这个“净化”放在别人那里还好说,放在Arme这里?不好意思,物理净化了解一下。

“嘛,不管怎么样还是尝试一下嘛,虽然使命要紧但是偶尔做些别的也不是不行嘛,说不定以后回到天界还能给女神讲讲那边的故事嘛,这边就暂时交给我和AP吧。”

不过说是这么说,他们都知道这是不可能的。在达成使命之后,他们会从世界、从人们的记忆中消失,自此不复存在。

Arme没再说话,但神色似乎有些松动了。EE知道他是暂时不打算物理净化那些武器了,松了口气。接下来就祈求那些武器别作死、绊住Arme一段时间,给这位执着于使命的神官大人一点放松的时间吧。

————————————

本章出现的EE:Erbluhen Emotion,与Arme Thaumaturgy是同一角色的不同分支,艾里奥斯第一偶像歌手[bushi],一个超暖的大天使,真正的天使!我永远喜欢EE!

评论(5)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